立委林岱樺宣布參選市長 昔日對手猛酸騙票立委

記者陳立驌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才完成立委7連霸的競選創舉,近日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初選。立委同選區的藍營對手陳若翠2月28日表示,競選期間即質疑林岱樺一定會烙跑選市長,如今立法院開議不到一個月,馬上驗證選前的預言。騙完選票又想一走了之,可見根本沒有把高雄第4選區民眾的福祉放在心上,就是個貪圖權位的政客。

陳若翠指出,林岱樺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選民剛讓她選上立委馬上不演了,赤裸裸講出心中的企圖,沒誠信、沒原則的民代騙了七次票還不知感恩圖報,這次在立法院屁股還沒坐熱就中途要烙跑了,選前的政見就像風中的諾言,一吹就無影無蹤,讓鄉親情何以堪?真的把武松大林的30多萬民眾當成塑膠、用過即丟嗎?心態未免太驕傲了,對得起選區的選民嗎?

▲陳若翠擔任市議員時,也是藍營的重要砲手。(圖/陳若翠團隊提供)

陳若翠說,人民納稅錢養林立委,年年怠惰坐領乾薪,一心只想拼高雄巿長,口口聲聲大言不慚,如果真是為高雄市民,就請不要一心二用,是否先請辭職立委再去參選市長?否則請問接下來這兩年多,妳可以專心監督中央政府,為地方在立法院發聲嗎?將來選上市長,第四選區少一席立委,這不是欺騙選民不然是什麼?

陳若翠表示,立委有立委的職責,接受選民的付託,就該把心思放在選民身上,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地方,一直好高鶩遠,想著更上一層樓,懷抱市長夢,選後不到一個半月就迫不及待表態選市長,個人政治利益凌駕選區民眾福祉之上,這種心不在焉的立委,怎麼可能把為民服務的工作做好?置選民的期待於何地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